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原名穿围裙的蛋,jj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

涸木:

沙雕条漫第二弹
有重度痴汉被和无辜被牵连的喵酱(我知道我在ooc,dbq)
南泉:我真的不想在你们的故事里拥有名字.jpg

先致歉一下,我爬墙太久了(…)其实不知道本歌君对南泉君的称呼的通用中文翻译是什么,自己又翻不好所以瞎用了,请轻点打我()

梗来自推上くにちょぎ版深夜60分的题目,本歌君给人的感觉是会体温偏低容易手脚冰凉(?)的类型呢……lo主本人也是冬天手寒的体质,经常会干把手从朋友领口伸进去的没品事(当然一般是会被揍的)

p.s.没想到瞎杰宝画的沙雕条漫会有人喜欢……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的红心蓝手评论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一条平平无奇的围裙 | Powered by LOFTER